3月的生活雜記終於要來出爐了XD
其實照片放到有點忘記....這是初老嗎?
首圖是3月初跟好朋友去吃聚 北海道昆布鍋
我跟這好朋友是同一天生日喔!!! 真的好有緣....


吃完聚 我們還去看了電影 傑克真的很好看耶!有精彩~


3月初回林口去吃了 龍炒手 超好吃


佩岑媽媽生日那天去他家裡吃火鍋 有人建議買冰火回來喝
我竟然是第一次喝冰火= =+ 似乎很弱


佩岑媽媽拿出朋友送他的一盒馬卡龍 請我們大家吃  真的超級甜


心血來潮買了這個大象羊毛氈DIY 熬夜花了快三小時完成
隔天被我姊笑很醜.....嗚嗚嗚


減超短髮隔天跟Ava中午吃飽去附近公園盪鞦韆
照片一直被說像小朋友><


每天早上都要喝運動茶來提升新陳代謝


哈哈哈哈哈 意外在俱樂部撿到超大張5000元 
希望我能發財了XDD


跟我前公司同事兼好姊妹聚聚 
中山站附近的R9 Cafe 還不錯吃 超愛草莓的飲料
這時候頭髮真的好短喔!!!現在已經長了~~~

哈哈哈哈哈每次寫生活雜記 都順便回顧當月做了什麼事情
回味一下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