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一桌豐富嗎?
是我老媽煮的飯菜....每個月吃一次
我覺得雖然外面美食很多很好吃
但是還是老媽煮的最好吃了
每次要回家前一天打電話給老媽說明天要回去
他就會準備一桌我喜歡吃的~~~開心!!!


每天早上空腹都要喝一杯膠原蛋白美妍飲
讓我擁有好氣色跟皮膚^^


雙連圓仔湯的花生湯跟麻糬真的很好吃耶!!
偶爾飯後甜點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


達到公司的促銷 公司贈送的貝殼機
一收到馬上在店裡做起運動來 聽同事說這個動作可以豐胸 哈哈哈哈哈
晚上在家邊看電視可以邊運動 其實挺不賴的~


親愛的悅悅住在高雄喔! 每個月來台北一次
剛好我們人都在西門町 所以一定要相見歡一下啊!~ 超想念她的


星期日休假跟Ava約好去星巴克看書一天
真的是很悠閒 我好愛喝焦糖瑪奇朵喔!!


金格的年輪跟麻糬鬆餅 我第一次吃 還不錯吃耶!
最喜歡吃這種甜的食物了><


我生日這天中午大家想說不要吃太多 留點肚子晚上吃串燒
結果我跟小爸.Ava隨便點就這樣一桌了
後來吃到超撐的...滿傻眼 哈哈哈哈哈


我生日當天 親愛的珊珊一大早起床做了巧克力兒童艿昔布丁給我吃
我一整個大感動捏 都快哭了>< 真的好好吃喔!! 她還做兩盒給我


3/28是我滿26歲生日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我到處跟大家說我永遠18歲 我同事蠟燭還幫我準備18歲的 哈哈哈哈
你們真懂我啊! 今年過生日真的好開心喔!! 好多人幫我過生日 真的很愛你們︿︿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