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準備迎接夏天囉!!!!
我還是喜歡穿短袖的季節....
相對太陽紫外線也高的不得了
我是一白遮三醜 偏偏很容易變黑
這次收到 +ONE%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
哈哈哈~~~我需要的時候就收到了XDD


產品特色:
 
+ONE%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以Melacear2™、Lumiskin™、
維他命B3、LYCD活膚酵母萃取、亮白積雪草等成分完美調
和,並採用獨家研發「超激光鑽白傳導科技」,具有絕佳的親
膚特性,能幫助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在黑色素形成之前發揮
抑制效果。


結合獨家Acqa Cell極效抗黑煥采因子,能帶來如美白導彈般
的效果,不僅能完整鎖住美白成份及補水因子,並且幫助成分
通過油水重疊的皮膚層直達肌底,鎖定追擊黑色素的生成。不
僅能預防並改善黑色素,還能提升肌膚保水力,明亮豐盈肌
膚,讓肌膚散發IF鑽白光采。

Melacear2™、Lumiskin™、維他命B3、LYCD活膚酵母萃
取、亮白積雪草、Acqa Cell極效抗黑煥采因子,達到更深層
的保濕緊緻嫩白功效。獨家天然活性植萃香氛淨白達到更加效
果。


主要成分:
 
LYCD活膚酵母萃取:增加肌膚平滑性,促進肌膚內部保
濕,並能膨潤皮表,並具有活膚的功效。
 極效抗黑複方AcquaCell:這是一種從水果萃取出來的
天然保濕抗黑成分,富含豐富的瓜胺酸、維生素B5、
NaPCA、乳酸鈉等,能夠改善細紋及乾燥現象,協同淨白
成分作用。
l亮白積雪草萃取: 幫助肌膚維持緊緻,讓肌膚亮白有彈
性。
 Lumiskin™:法國 Sederma的專利複合淨白成份,具有降低
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功效。
Melaclear 2:世界知名專利雞尾酒式複合淨白配方,能使
肌膚變得明亮,改色膚色不均及斑點的狀況。
紅藻萃取: 能夠調理、紓緩肌膚。
維他命B 3: 是人體必須的微量營養素,維護正常肌膚、可
以維護皮膚健康,具有皮膚滋養功效。
DNA修復因子: 修護肌膚DNA,增加肌膚修復及還白的能
力。
丁二醇:加強肌膚清爽不負擔的保水效果。
尿囊素 : 保濕收斂肌膚,並有舒緩肌膚功效。
甘草酸鉀: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維生素B5:使肌膚柔軟並滋養肌膚。
維生素E:具抗老化及皮膚滋養效果。
丁香精油:能夠幫助潔淨肌膚。
尤加利精油:協助肌膚的自癒功能,幫助肌膚對抗外界刺

洋甘菊精油:具有保濕及舒緩肌膚的功效。


OH~瓶身是白色的 超喜歡的
果然是超激光鑽白系列 哈哈哈


早上起床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癡呆樣....
這是使用前 其實我皮膚不會很黑
我平常也沒再用美白的保養品
因為之前用過很多他牌美白保養品 
用了皮膚都過敏 所以之後都挑選保濕型保養品來用


想要讓美白效果更好 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 效果會更好


以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由內至外 由下往上 輕輕畫圈按
用起來淡淡的香味 香味不會很重 


+ONE%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 滲透皮膚的吸收力很夠喔!good~
一擦在臉上真的感覺一下就有保濕的感覺
用完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臉真的馬上變比較亮耶!
而且感覺剛睡醒的皮膚會喚醒了~~轉圈圈
我的臉多少也是有一點疤 長期使用也是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斑點的問題
重點是用完我的臉也沒有過敏喔! 我終於可以用美白保養品了~開心


上市活動

(1)單品上市<買一送一買就送全效亮眼修護精華 

(2)三支組合7

超激光鑽白亮采精華液+晶露+乳霜  原價2840  特價1980 


相關網址:http://www.plusonepercent.com. tw/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