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過西門町的朋友對這間阿毛都不陌生吧!
 
在西門町有兩家店...
 
店門口都有一隻黃金獵犬阿毛~很可愛


牆上的彩繪真的好可愛唷~~ 

俏皮的狗狗 是一間活潑有趣的石鍋燉飯餐廳

 

我們吃的這家店是比較小間的
裡面應該只能坐10幾個人...
相對空間也有限

我跟Ava都是點阿毛握手套餐$230 
主餐+湯+飲料


奶油蘑菇湯
喝起來是很濃郁的濃湯


多多泡泡
 
 
 
喝起來就是氣泡飲料
 


卡菲奶醬海鮮


我好喜歡上面的香蒜吐司 
我這不是第一次來吃阿毛石鍋燉飯了XDD
上次是吃什麼我忘記了 但印象也是好吃


番茄蔬菜湯
接下來都是Ava點的


綠茶


蒜辣紅茄海鮮
 

看起來是頗辣的 因為很紅
Ava偏好辣的食物 味道很香
 


可愛的阿毛躺在門口 
我覺得毛小孩真的好可愛唷~
阿毛石鍋燉飯 我會再度光臨的
我們兩個吃飽飯之後就去星巴克看書一下午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