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又在頭髮上動手腳了XD
 
頭髮長很快 所以變很厚的香菇頭
 
瀏海也長了該修了 所以我又跑去找凱菲


頭髮又厚又重的 雖然是短髮

但是吹乾頭髮也需要一點時間

這次我決定先把耳朵旁邊頭髮留長

瀏海想旁分等它慢慢長出來~

然後再決定要對它怎樣.....(指頭髮~

凱菲說需要打薄頭髮 不然頭髮太厚了會很砰


這是後面剪好的樣子 頭整個變輕了

真是痛快啊!!!~~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新髮型 整理得順順的就是照片上這樣

有同事問我 不走個性風啦?

其實我都是隨便整理的


隔天我故意把頭髮弄得亂一點

好像感覺又不一樣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好看?

我知道很多男人都愛女生長髮

我決定做自己喜歡的樣子

不想被任何人左右...

真的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D.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2F(師大夜市)
預約專線:(02)3365-2288
強力推薦 Kephie (凱菲)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