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Oh~No Oh~No Oh~No
三月份的文章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最近剛好工作也比較忙
所以文章生出來的速度變緩慢了><


這天是Kin妞請我吃飯 生日就是不停的吃喝 爽翻了 哈哈哈哈哈!
這間來我家吧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如果對這附近熟悉的人
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 我就是常常經過 但是真的沒進來吃過


藉著Kin妞要請我吃飯 所以我就自己挑選這間來吃
根本就是好不容易逮到機會XDD


裡面的用餐環境很舒適乾淨 
挺適合跟朋友在這邊聚餐的


這個桌子感覺好像辦公桌喔! 哈哈哈
可以開商務會議了@@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沙發座位 這是我最喜歡的座位了~
當時進來就坐了5個女生 看他們聊天聊得很開心捏


 香煎雞柳早午餐 $250
 

- 附時蔬.薯條.炒蛋
- 法式吐司/巧巴堤尼/烤土司/脆皮吐司/香蒜法國/全麥麵包 擇一
- 餐前飲料:新鮮果汁/鮮奶 擇一
-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紅茶 擇一


我是選擇香蒜法國 從以前就很愛這種麵包
但是這個香蒜麵包有點硬= =+ 好難咬 哈哈哈傻眼
我真的好愛吃薯條 尤其是脆脆的更愛
也很愛吃這種炒蛋 吃起來很嫩~
香煎雞柳也很好吃XDD


餐前飲料我選擇柳橙汁


餐後飲料是咖啡...


鬆餅套餐價 $269 
任一鬆餅+飲料任選 即可享套餐優惠價
香蕉巧克力鬆餅 單點$150

 

Kin妞點的鬆餅 他最近正在減肥 所以吃很少...
這一半鬆餅都是我吃完的 哈哈哈 一整個胃口很好><
我超喜歡吃鬆餅的~haha 感覺好吃的都很愛耶!


來我家吧門口一近來有個書櫃
來這邊用餐也可以邊看書
我覺得裡面的黃光 拍起照來都好有味道喔!
哈哈哈 很喜歡這種氣氛


Kin妞是一位辣媽唷~ 過年生了一個女娃兒 超可愛的~
我們是高中同學 畢業之後都久久見一次面
哈哈哈 其實大家都各忙各的 不過見面還是很有話聊
這天真的很謝謝Kin妞請我吃飯︿︿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