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這時候就是要好好美白一下XD
這次體驗 +ONE% 歐恩伊 超激光極效阻黑淡斑精華
聽名字好像就很厲害了XDD


 +ONE% 的包裝還是走全白路線
總而言之這個風格我很愛



肌膚就像是一顆鑽石般,肌膚裡層所隱藏的斑點與瑕疵,就像是影響鑽石

淨度的內含物,會影響到鑽石的光輝與璀璨。 ONE%歐恩伊掌握了肌膚變

黑長斑的3大關鍵因素,利用抑制、分解、還原、排出4重打擊黑色素,全
方位的狙擊式美白效果,從根源處精準美白淡斑,讓黑色素無處可逃,直
達完美鑽白好膚質!!!

+ONE%超激光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是一瓶可以解決黑色素沈澱、膚色黯
沈不均,並且保濕潤澤的淡斑精華,採用最新的超激光淨白超導科技,

針對亞洲女性容易長斑點的肌膚進行研究,添加了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
AA2G維他命C糖苷,最高濃度2%,能幫助肌膚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
並且深入肌底抑制斑點的生成,打擊頑固斑點,達到還原美白的功效,安
全、溫和且有效。

此外,還獨特運用多重換膚複合處方:添加了維他命B3、肌因淨白修復因
子、甘草酸鉀、Melacear2™、Lumiskin™等亮白成分,層層深入黑斑源頭
,改善以往只可淡化表面斑點的功效,做到全面、密集、深入肌底,將醫
美級的亮白療程帶至家中,讓消費者在家中也能享有如專業美容診所的亮
白療效,給妳由內而外無瑕美白,均勻明亮膚色,就像是FL全美鑽石一般
的透亮無瑕。

最高濃度 2% 維他命C醣苷+ 最新超激光淨白超導科技
全面、密集、深入肌底打擊黑色素
極效阻黑 集中淡斑 肌膚超透亮
直達鑽白無瑕好膚質


我滴一點在手心....
很好推開完全不黏膩
肌膚馬上吸收進去了
最喜歡這種保養品


使用前先擦個化妝水
 


使用前近照....
其實我不太會分辨我臉上什麼是斑
有時覺得臉頰會有點疤的感覺
搞不好根本就是斑 只是不知道><



建議取適量塗抹於黯沈且容易長斑點的肌膚 可以旋轉按摩的手法幫助吸收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分辨斑 所以我全臉都擦了 連脖子也一起擦


擦完肌膚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真的不黏膩又好推~~~
我相信不只是我愛這種保養品
大家應該都很愛吧!


這是我使用第五天 我覺得臉頰黯沉有變比較淡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還有另一種保養方法 建議將平常使用的保濕化妝水倒入瓶蓋 滴3-5滴超激光極效阻黑淡班精華均勻攪拌將面膜紙放入化妝水內 接著敷在臉上15分鐘 每個禮拜可以使用1~2次


我知道每個人臉部肌膚多少會有色素斑...
引發原因有遺傳肌膚老化、日光荷爾蒙、懷孕、化妝品、傷口發炎、陽光
所以千萬不要想說看不出來就不用保養喔!
我現在開始要天天認真使用來阻黑淡斑了
雖然我還是真的不知道哪個是斑 哈哈哈哈哈~~


 
相關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 573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