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的Blog都快荒廢了><
這篇文章拖太久才寫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ya~~~Butybox真的是充滿驚喜的小禮盒
好喜歡它的盒子跟包裝都好精緻喔!!


CHINA GLAZE 純色爆裂色系指甲油
 
China Glaze (簡稱:CG)為美國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指甲油品牌,為世界排名前三大指甲油,也是全球美甲師及明星藝人風靡愛用的指定款,至今China Glaze指甲油擁有上百種顏色供您選擇,滿足了不同膚色的愛美女性,光是其寬版的刷頭設計就由440根的刷毛組成,易於塗刷且色彩飽和度極高,讓您輕鬆打造一個完美的上色,無論是馬卡龍般的粉嫩色系、高貴名媛般的氣質裸色系、彩虹少女般的純色系、繽紛亮眼的糖果等色系,China Glaze都能讓您指尖瞬間美麗動人,引領國際時尚潮流,對愛美的您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SECHE VITE 特快亮光油
 
快速由外層滲透到裡層乾透且高度亮光的特性,被公認為全世界No.1的亮光油, 為美國Nail Pro專業美甲雜誌評選第一,能節省水水等待甲油乾燥的時間。


圖一 我先在指甲擦上粉膚色
圖二 擦上純色爆裂指甲油 真的輕鬆就爆裂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圖三 擦了特快亮光由 真的很快的時間內就乾了XD 真是省時又方便


PERTH'S KEY 洋甘菊卸妝液
 
最方便的卸妝液,只要拿化妝棉沾取適量,往臉上輕輕擦一擦,卸妝液會隨之深入肌膚毛孔,讓防水彩妝與老廢角質都可浮出, 乾乾淨淨,給最懶的您最輕鬆快速的卸妝法。特選溫和洋甘菊精油、沙棘萃取、蘆薈萃取、甘草萃取,在卸妝之餘, 保有肌膚清爽不油膩,尤其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第一次使用卸妝液卸妝是沾在化妝棉上的XD


臉真的卸的很乾淨捏 
而且超省的 我只用一張化妝棉而已
臉也不會太油膩 挺舒服的


 CLASSIQUE限量收藏版女香
 
從"女人味"出發:是Jean Paul Gaultier在創造經典女性淡香水Classique之對自己的嗅覺挑戰。半身束腰的馬甲設計瓶身於1993年首次亮相,展現最雋永的法式精神但又帶點反叛。
其誘人的香氛為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 Classique 呈現出女性獨立又令人無法招架的女性誘惑。在性別混亂又開放的90年代裡,他展現了天才設計師的眼光和視野。 


維納斯、瑪丹娜、圓錐形胸型的女神、法式美豔妖姬、好萊塢性感女神... 20年來, Gaultier結合他天才的精品工藝背景和爆發的創意來詮釋 Classique瓶身。 隨著季節的變化推出各式設計,款款精緻的束腰馬甲總成為收藏家期待已久的收藏品。 
其中最令人難忘的是1998年推出的黑色天鵝絨的束腰馬甲,呼應同年夏季的高級訂製系列。
味道是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不會過濃郁


ESCENTS 藍色呼吸組
 
【ESCENTS 淨化洗髮精】 
來自加拿大的精油保養品「escents」全產品從頭部、臉部到身體用品皆含天然植物精油,是北美知名的身、心靈的全方位自然療癒香氛品牌,堅持使用天然植物做為原料,亦不過度包裝,將健康意識與環保概念成功的結合。


因為我自己拍照 所以沒辦法拍到我洗頭的樣子
不過洗完頭髮 頭髮完全不乾澀 很好摸耶!!
這種洗髮精最好了~我喜歡

左【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Breeze】
主要精油│佛手柑、橡木苔 
清新抗憂的佛手柑、平衡鎮定的橡木苔,揉合著纖細的紅桔,黃金三角的完美比例,散發出心曠神怡的完美香氛,讓您彷彿在南法海岸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推薦給嚮往旅行的您。 


這個精油手工皂 搓出好多泡沫喔!!
洗完皮膚不會緊繃 摸起來皮膚很嫩耶!!

右【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Red Rose】
主要精油│玫瑰、花梨木、薰衣草 
千葉玫瑰是玫瑰中花瓣最繁複、香氣最甜美的一種,同時也最具有年輕夢幻、熱戀中及為愛不顧一切的情懷。而護手霜中特別添加乳油木果油及蘆薈萃取成分,能修復肌膚、嫩白保濕,給您最溫柔細緻的呵護。 


護手霜擦在手上 完全不黏膩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
讓我都想購買大罐的了XDD


Butybox體驗盒 
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真的覺得這種體驗盒非常的划算跟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跟粉絲團看看囉!!

butybo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