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452.JPG  

 

 

好有質感的包裝~~~hahaha

大家對於+ONE%這品牌一定不陌生

+ONE%的保養品都滿好用的XD

沒想到這次新產品是底妝系列的

SAM_8450.JPG  

這樣子的包裝送禮自用都挺不錯的

+ONE%包裝一直都是走簡單又不失質感的風格

SAM_8458.JPG  

SAM_8454.JPG  

先奉上一張素顏照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真的是.......

順便跟大家說我有眉毛了XD

前一個月多偷偷去繡眉了~~哈哈哈

SAM_8460.JPG  

超模肌膚打亮乳

保濕、肌膚打亮、校色補色3 in 1 肌膚打光師  完美打造時尚光影

添加微細珍珠調光粒子的肌膚打亮乳,延展性極佳,輕柔透薄容易推展,適合所有膚質;可依照不同比例調配,打造各種不同場合妝感,亦可單獨使用,做為局部打亮的效果或與粉底精華互相融合,創造肌膚光澤立體效果。

 

 

SAM_8466.JPG  

SAM_8464.JPG  

白色乳狀的超模肌膚打亮乳

我先沾一些在手背.....

 

SAM_8467.JPG  

用指尖沾取點在臉上

我直接用手指推開

 

SAM_8468.JPG  

 

‧保濕作用:妝效持久服貼,提升水潤光澤感。
‧局部打亮:能夠創造局部光澤打亮的效果。
‧校色補色:均勻膚色,帶有粉紅光效果的珍珠調光粒子,能完美校色補色,調整亞洲肌膚偏黃的缺點,實現乾淨無瑕妝感。

 

SAM_8471.JPG  

其實我不知道要特別打亮哪個部位

所以我全臉都有擦.....

擦完皮膚真的有亮亮的

但是拍照拍不出來~

非常好推開喔!!!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

 

SAM_8463.JPG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SPF20

 

粉底新革命 輕.薄.透.亮. 12hr不黯沉 打造絲緞般光感膚質

 

   富含22%由天然玫瑰花水+瑞士冰川水+玻尿酸組成的保濕精華,取代一般粉底當中的水,更保濕、更服貼,搭配全新" 絲緞光感柔膚科技",細緻超服貼粉體與高保濕成分,能迅速延展於肌膚,質地如輕盈的絲緞布料柔滑觸感,延展性極佳、輕柔透薄,全然服貼於每一吋肌膚,打造如絲緞般完美零妝感。

 

   添加含仙人掌萃取、杜莎藻、葡萄籽等5種高抗氧化植物萃取,除了能提供高防護保養功效,幫助肌膚阻絕環境負面因子,還能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造成黯沉問題,輕盈的粉體帶給肌膚絕佳的絲緞裸膚質感,防水、抗汗、抗油,8小時不黯沈,長時間擁有如絲緞般上質膚況。

 

SAM_8473.JPG  

SAM_8475.JPG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一不小心擠出來太多了

其實可以不用擠這麼多.....

這粉底精華很像水粉底

完全不黏稠我很喜歡

 

SAM_8476.JPG  

也是一樣用手指沾取點在臉上

我直接用手指推開超好推的XDD

完全不用粉撲就很好用摟~ha

 

SAM_8477.JPG  

我使用的是自然裸膚色系

用起來真的很自然的感覺

 

SAM_8478.JPG  

不忘黑眼圈也要遮一下才行

 

SAM_8482.JPG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用起來水嫩嫩

很服貼重點也很保濕

完全不會厚重

我最喜歡這種妝感了

 

SAM_8481.JPG  

嘿嘿~~有沒有明顯肌膚變得更亮啦?

其實我是那種能不化妝就懶得化的人

想要輕鬆擁有好氣色一點都不麻煩了

這罐粉底精華真的很好用捏~~開心

 

SAM_8483.JPG  

也可以用蜜粉或是粉餅

我自己是使用蜜粉餅

用刷子沾取在臉上刷一刷很自然

 

SAM_8489.JPG  

氣色好真的很重要XD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SAM_8494.JPG  

哈哈哈~~我直接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真的是很省時又方便XDD

 

SAM_8503.JPG  

這張照片是我出門4個小時後回家馬上拍的

我在外面都沒有做補妝的動作

我就說我很懶惰了咩~~~

回到家後還能有這樣的妝感真的很棒

其實我底妝最怕就是出油脫妝

T字部位沒有什麼出油 

真是遇到救星了 哈哈哈哈

 

相關資訊: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91405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推~3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 我是Kiki ▪▫聽我碎碎念 It's My。○° L i Fe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MillyHo
  • 推~~
    好有質感的底妝組
    不出油脫妝我也愛:D
  • 希兒
  • 希兒推
    我也剛發文耶~~~~
    這組好用!!(拇指
  • OldFather


  • 終於有新文了 現在是一個月一篇嗎 XD
  • 小潔

  • KIKI的新文久久一發ㄟ
    XDD
  • 浣熊小姐
  • 對了!我星期二在牛乳大王前面好像是看到妳耶^^
  • Livia♥
  • 妳!!!發文了!!真的好久不見捏♥
  • Emily710223
  • 好多人推唷,,, 讓我也心動說∩_∩
  • ♡米兒♥小如♡
  • 哇!好讚哦
    感覺好好用~~
    是說我很久沒看到你了厚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這款好讚唷~~有像指甲油一樣的彩刷~而且感覺很好推呢~我超級心動
  • 翁  盟
  • 真是美上加美
  • 小鼻子
  • 小鼻子 ♥ 推
    感覺還蠻好用的耶~~~
  • S媽
  • 很棒耶...感覺不錯
  • yomi0321
  •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耶~打亮乳好像很不錯用
  • 悄悄話
  • Doris
  • ONE的保養品都不錯用!

    這一組簡單二瓶就能創造好妝感,真的不錯耶!!
  • Joshua
  • 感謝分享,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ノ◕ヮ◕)ノ*:・゚✧
  • 66國語言翻譯公司
  • 後下心成想文果重會那地在爾要問就第說想才要作

    85國語○言□翻﹉譯﹌公﹎司○

    天♀成☆翻譯公司

    提供~大﹂陸☉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2369-0937

    LINE-§ID: t77260932

    論○文~翻□譯◎|﹂yahootranslation.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