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年齡的增加,您都如何保養您的肌膚來預防「鬆弛」、「失去彈性」與「深層皺紋」等肌膚問題呢?
不論是在外奔波的職業女性、還是在家辛勞的家庭婦女、或是特別注重儀容外表的都會女性,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新推出的3次元回溯激活霜,讓您輕鬆喚醒肌膚的青春原動力。 
不要看這試用的包裝很小一瓶,其實很省可以用很久
 
我以前就有再用百優保養的習慣了
 
百優很滋潤但不黏膩
 
我秋冬的保養聖品
 
這款包裝是淡粉色,看了很舒服的感覺 
 


3次元回溯激活霜特色: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使用前
 
隨著年紀增長,臉部會多些小細紋跑出來><
 
Oh~No 不可以
 
我家阿母算是皮膚不錯的媽媽
 
阿母以前都會跟我說他自己天生麗質
 
因為他都沒有在保養的
 
但是在澳門發現他的臉部多了很多細紋
 
阿母才說老了有差=口=
 
其實保養真的很重要
 
有沒有保養看了就知道



百優 3次元回溯激活霜  是白色霜狀的
味道淡淡香味 我很喜歡

我原本笑起來眼睛旁邊就有小細紋了@@
 
以前還被朋友笑老了 我小的時候就有囉!!
 
所以我一定要更勤加保養

 3次元回溯激活霜可以撫平深層細紋,預防老化


↑使用後
 
讓肌膚有彈性才不會鬆垮垮

用起來真的很滋潤鎖水

 
秋冬我很愛用百優
 
保養完肌膚整個亮了起來
 
不要讓你的肌膚透露了你的年齡
 
我要永遠年輕凍齡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