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串燒居酒屋已經是3月的文章了XDD
哈哈哈哈哈~~是大家幫我慶生去吃的
你們有發現我戴魯夫的帽子嗎?!
之前的超短髮...大家說戴了真適合


如果喜歡海賊王的冰友們
應該知道這間霸氣串燒吧?!
裡面的裝潢主題都是海賊王喔!!


我雖然不是海賊王迷
但是也是覺得好可愛唷~




到處玻璃櫃裡都陳列了許多公仔
這收集起來花了不少時間....




老闆真的把海賊王主題布置的好可愛
我們坐的是包廂的位子XD
這樣大家坐在一起吃更有氣氛了






海賊王迷們是不是越看心越癢阿?
哈哈哈哈哈~~~~~



喝飲料的馬克杯也都是各種海賊王圖案
老闆真的很用心XDD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過目一下
我覺得價格很便宜耶!!!




















看完這些照片 我都餓了....
大家不要怪我殘忍 哈哈哈
東西都不錯吃 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我們結帳總金額好像2000多左右...
 

我要成為海賊王~~haha~~


大家還輪流要跟我拍照
而且硬要我抱著這隻娃娃


大家還很貼心幫我準備18歲的蠟燭
就讓我裝一下年輕吧! 哈哈哈哈爽






Haha〜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
滿滿的感動與祝福(≧∇≦)
被大家餵食的很飽很滿足
根本是一隻小豬 哈哈哈哈哈
留言在FB、傳Line、打電話祝福我的好朋友及家人夥伴〜
真的很謝謝你們*\(^o^)/*
哈哈哈 我永遠18歲
突然好懷念我這蘑菇頭喔!!!好清涼~

 
霸氣串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8號
電話:02-2955-5660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