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客人琇琇
他報名了新的一屆減重挑戰賽,也要準備來拚獎金$
減重一個人減真的很容易放棄,大家一起減比較有伴
而且有參加比賽的瘦的都比較快,效果超好





大家都坐在位子上,一付蓄勢待發的樣子
哈哈哈哈~~~




這天是開賽日,所以我感覺大家也比較放鬆些
不然每次量身都又緊張又刺激的




最美麗的主持人出場了,這可是整場活動的靈魂人物




開賽日當天都會有奶昔小天使,教大家怎麼邊搖奶昔邊享瘦
哈哈哈~~~這時候氣氛都更加High  



這時候大家都一一出來量身了,整場活動都是非常公平的

我也有報名參加過這個比賽,真的很有趣



這兩位是負責幫大家報名跟報到的佩岑&Becky
每場挑戰賽都辛苦他們了



 這是我們的發報名表小天使



當然,這兩位是我最優秀的客人們琇琇&益榮
大家一起來幫他們加加油!!!

嘿嘿~~你身邊有朋友有2公斤可以減嗎??
只要參加我們的減重挑戰賽,就有機會拚獎金喔!!

第一名10000元

第二名4000元
第三名2000元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你就大錯特錯摟 
只要減2公斤以上,就有機會抽到New I Pad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