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每天都有保養的習慣呢?
我其實是個很懶惰的女生
保養能多簡單就多簡單
哎呀!!我不得不招....有時都只擦個化妝水而已




+ONE%雪肌淨白化妝水

包裝就只有簡單的白色

給人淨白純淨的感覺




ONE%盒子背面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用途:保濕嫩白全臉肌膚,使肌膚晶瑩剔透,綻放白皙
光采。

適用膚質:各類型肌膚,尤其有斑點、黯沉、膚色不均等困擾者。




瓶身設計
真的滿簡單,我自己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這種的嗎?



瓶口的設計是直接打開就可以用了, 超方便的



雪肌淨白化妝水是透明無色的
有種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刺鼻
他牌的保養品有些味道太過濃郁了
感覺香料就放很多 我不喜歡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保濕
是那種混合性肌膚
洗完臉後都乾乾的
但是過一下子T字部位




我有空閒的時候, 會用化妝水濕敷一下
今年夏天太陽公公很發火啊!!
我沒去戶外玩都曬黑了
最近要勤勞的濕敷才行
人家要當白雪公主...敗偷



對了對了....

+ONE%的貼心服務隨貨提供分裝包 : +ONE%隨貨會提供貼心包,內附小卡片和小的分裝瓶及貼紙。

這樣我9月去澳門也不用帶一整瓶了

分裝瓶超方便的,真的是好貼心的服務



ONE%算是比較平價的保養品

相關訊息: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