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喜歡交朋友
但是想想身邊有知心的朋友嗎?!

最近感情狀態剛處於單身
心情低落的時候
很開心有朋友的陪伴




water開車載我們上陽明山看夜景
每次都不停的開導我,你說的我都懂



我家的如姊,一直想辦法讓我開心
白天已經陪我去吃美食散散心摟↓

美食★ARANZI CAFE'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mini328/23481293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我愛你們
哈哈哈~~~知心幾個不重要
在於是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關心

對了對了....而且他們說要陪我度過情人節
就甘心ㄟ~~我不孤單><

 



這是可愛的叮妞~~~
雖然我們才見過一次面

而且只有一下下...
可是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聊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哈哈哈~~~
真的好有緣份喔!!!


在我不開心的同時
很關心我安慰我
超愛你的


但是他本人真的很忙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空出來跟我約會一下啊???
(其實我只是想把他逼出來)

你有聽到我在呼叫你嗎?? 哈哈哈~~~


這篇屬於生活記事碎碎念
大家都要珍惜身邊 那個對你好的人
我非常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