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基隆廟口摟
我再去的路上就一直心裡在盤算我要吃什麼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愛吃捏
有去過的都知道 那邊很多美食可以吃



我們先開車去劍潭站跟瓦特會合
因為我不知道路 所以打算給他開
我完全是個路癡



給專業駕駛就是不一樣,我們很快就到基隆了
這是在基隆廟口前面拍的



我們滿心期待的要去吃美食摟



原本想說平日來應該人比較少點
其實人還是多到爆炸


↑原野燒


我們點了三串不同口味的,三串100元

海鹽、咖哩、和風口味....
都不錯吃耶!!會想續串~~哈哈哈
肉質也非常鮮嫩


↑螃蟹羹+油飯






這是我原本心裡就想好一定要吃的螃蟹羹
真的很好吃耶!!!每次來必吃的
油飯也很好吃,這間真的生意很好


↑紅燒鰻羹



這是小如愛吃的,他們說很好吃
但是我不愛這味


↑營養三明治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營養三明治
沒想到這麼好吃耶!
外層麵包很酥脆


↑烤魷魚串



烤的時候醬料太多
吃起來好鹹喔!!
太過於重口味...失望


↑泡泡冰

這間真的生意超好的
我排隊排好久才排到我草莓口味的
泡泡冰很快就融化了
所以拿到手一定要趕快吃
不然最後變成草莓水



我們有些東西都只點一份
三個人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吃不完



瓦特很愛玩射飛鏢
我們在旁邊看他大展身手
超厲害的 每顆氣球都射到了
簡直是偶像><

 


全部射中的禮物是史迪奇娃娃一隻



當時我在旁邊拿這隻史迪奇拍照
旁邊撈魚的攤販
叫我史迪奇妹妹的樣子@@哈哈哈傻眼
我裝作沒聽見 還是一直叫....
問我要撈魚嗎? 哈哈哈哈無言了啦!



逛了好幾攤賣眼鏡的XD
最後一攤終於挑到喜歡的太陽眼鏡
很便宜就對了,我突然忘記價錢 哈哈



我們隨身攜帶水壺XD



我敗了一個新手機殼是奇奇弟弟的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 才200元
但是旁邊已經開始掉漆了 (哭)



hahaha~~~吃的很滿足也買的很開心
隨便逛也過了2小時
吃飽飽的準備回家摟
大家有逛過基隆廟口嗎?
有沒有哪種美食是你必點的呢?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