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秋華被公司邀請去參加體重管理挑戰賽的見證 
結束後不忘在後面合照一張 ^ ^
秋華身材真的很好捏~
又高又瘦的 比例真的很好看
我看了都好羨慕喔!!!

其實秋華也是經過一番努力的.....請看↓

 


哇~~~看到照片有驚為天人嗎?
剛認識秋華的時候
他已經是瘦下來的樣子
心裡還在想說他是要增重的嗎?
沒有想到,,,,我大錯特錯了><

秋華花了半年的時間減了20公斤
我們都是透過均衡營養~~~
配合專業的健康體重管理教練協助減重
讓我們健康的瘦下來



hahaha~~~你一定不會相信
秋華已經是兩個小孩子的媽了
哈哈哈 完全是個辣妹嘛!!

只要你願意改變
產後減肥一點都不困難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