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狀況:
台灣有一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海拔1200公尺雪山山脈上的梅園國小就讀,
全校僅有44位學生,其中26位是單親或寄親,16位是住宿學校(因為家裡無法照顧),
每位小朋友都是身體健全、活潑可愛,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人們的關愛與培育,未來才會長大與茁壯。
目前在沒有獲得政府與企業足夠資源補助的環境裡,他們沒有早餐可以吃,晚上回家不一定有飯吃;
冬天季節來,也缺少禦寒衣物可以穿,還有………..
「如果你給我一顆蘋果,我可以告訴你裡面有幾粒種子;但如果你給我一粒種子,我無法告訴你會長出幾顆蘋果」,
偏遠山區兒童問題影響社會深遠,他們更需要我們的關懷及照顧。



 
 受贈單位:苗栗縣梅園國小  http://www.my.mlc.edu.tw

                      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238   037-962146 高孝麟主任

我們需要您的愛心~~讓愛流動--梅園國小慈善活動
1. 物資: 小孩的衣物
2. 人力: 12/25(二)和我們一起把東西帶去, 並且和小朋友共渡聖誕午餐
另外~我們也協助募集孩子們的營養早餐~兒童奶昔 
一年份
以及~白米 半年份
還有還有~如果您有冬天長褲,小朋友身高100~130cm,大家可以募集 二手 堪用的長袖衣服褲子喔^^


12/25我也會去梅園國小跟小朋友一起度過聖誕節^^
感覺這個慈善活動好棒唷!!! 大家可以一起作愛心公益
想要參加的朋友們 詳細情形可以問我喔!!!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我們先替梅園國小謝謝大家的愛心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