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的家 電梯是需要用悠遊卡感應才能使用的
我也拿到我家鑰匙了XD 哈哈哈
想說找個鑰匙包把卡跟鑰匙放一起
這樣比較方便



近拍皮革給大家看



 背面可以塞兩張卡片



這個鑰匙包其實也可以拿來當零錢包
裡面空間不小~~



我家只有一支鑰匙而已
其實這樣比較好
以前鑰匙都拿一大串
女生包包都很重....



在選購的時候顏色很多種 黑、咖、綠、紅、黃
皮革的都很好看 買東西最怕顏色難以選擇
哈哈哈~~~會在那邊拖很久時間
這個鑰匙包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也不怕找不到鑰匙跟卡片
hahaha~~真是買對了XD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