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 即將尾聲...我約了大家一起去烘爐地拜拜
~求平安~求發財~求健康~
有去過烘爐地的一定都知道,要到上面拜拜需要爬不少樓梯才會到



寒流第二天 還是一樣超冷
爬得有夠喘的>< 呼吸寒冷空氣粉不舒服
感覺隔天會鐵腿~~



走到一半就休息一下,超沒力的~~~



我幫我的家人求了發財包
希望他們新的一年都能健康發大財



我還跟土地公爺爺 大錢換小錢
摸摸金元寶、鬍鬚跟拐杖 讓金錢源源來~~



每個人都輪流排隊這樣做,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XD



哈哈哈~~~搶著要摸勒
早就已經忘記腳酸這件事了



每個人都開心的拿著發財包準備回家
心情真的瞬間變很好 ^ ^
原本如姊跟water也要跟我們一起來的
不過剛好有事情耽誤到了...真的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喔!!
還有小媽跟佩岑也能一起就更棒了
因為我們是戶口名簿外的一家人

希望我爸爸能快點好起來
手術一定能成功的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