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中午小如的同學凱菱來量身,結束後一起來吃午餐
這間可愛的小店在中山站R7出口附近
因為是在巷子裡面,沒來過的朋友真的要仔細找一下




裡面大小座位加起來大概有7-8桌左右
原本進去只有3桌人,非假日一定會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一下就坐滿了
一進來就有種悠閒的感覺,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 甜鹹交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  
 白吐司/洋蔥/美生菜/杏仁片/特調花生烤雞/花生醬




這道是小如點的,有附濃湯跟薯條 $210
吃起來口感肉很嫩,花生醬也很濃郁 好吃


↑現烤出爐熱騰騰的起司雞肉烤餅
 
我點的跟凱菱一樣,烤餅比我想像的還大片 $190
起來薄餅皮很Q,裡面包覆 雞肉、起司、番茄的香味
哈哈哈~~~其實大家可以都點不一樣的分著吃
就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的料理 




我們最喜歡吃美食了  
看我們的臉都好滿足的FU



↑酥脆可口的炸物拼盤
薯條/起司條/檸檬雞柳條

這盤大家合點一起吃,拿上桌就感覺好多好飽 $250
我心裡還在想等等要吃鬆餅
根本就吃不下了




哈哈哈~~~這起司條會牽絲~~不錯吃
薯條最後是我吃完的,沒辦法我的最愛




烤餅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店裡,一整個吃太飽
我還是念念不忘鬆餅
下次一定要吃看看才行

我覺得疊疊樂氣氛很好,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地方
餐點很有特色,價格都算合理




 
 
疊疊樂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F
電話: (02)2567-0687

Facebook: 疊疊樂Jenga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