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的熱到一個受不了啦><
整天只想窩在有冷氣的地方
這麼悶熱的天氣,大家應該塑身衣就穿不住了吧!!
我是很怕熱的人,我第一個無法接受
嘿嘿嘿~~~沒有問題
女人們!!!好康報後哩災~~~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 
讓你穿了有美美身材又可以清涼唷~~



Bast芭絲媞好貼心
有聽到許多女人的心聲啊!!!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耶!!好漂亮的顏色~~
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採用國內紡研所先進的涼感材質-aquatimo,通過涼感Q-max檢驗,在接觸皮膚瞬間即可感受涼感,長時間穿著亦可持續降低體溫,吸溼、排汗的效果也和棉質一樣呢!
此外,針對腰、腹、臀以特殊織法,加強曲線雕塑,讓妳完美呈現纖腰、平腹、翹臀。
一分褲的長度不僅可以當塑身褲也可以當安全褲。今年更因應潮流推出馬卡龍色系,共有十二個繽紛色彩可以選擇,讓妳怎麼搭配都不出錯! 今夏芭絲媞要妳一同來體驗涼˙敢!



而且多種尺寸可以挑選耶!!! 都有大家的尺寸
我對自己的屁股、腰、大腿 ,都非常不滿意
最近還被說胖勒....很傷心>< 
我要趕快來試穿......



量完尺寸看了更傷心~哭哭
照片從左→右 分別是腰、屁股、大腿



WOW~~~~我要尖叫了
尺寸全部都小了一吋多耶!!!
比我想像的效果驚人,不可思議
而且穿了之後食量會變小了
不瘦也難^^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屁屁變好翹喔!!
我以前都被說大屁股啊!!不然就屁股很塌....
沒想到我有救星了~凹嗚(感動捏~

還有還有重點是穿了真的有涼涼的感覺
芭絲媞針對女性需求設計網布褲底
透氣舒適,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
推出涼感一分褲
降溫效果為市面涼感材質的3倍
更適合在夏天穿著唷!!


Q1.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涼感,滿意度度評分。(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原本想說穿上去怎麼可能會涼勒,沒想到真的有涼涼的FU~~我給3分

Q2.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穿著時對於翹臀之效果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翹臀效果當然是5分啦!!!感覺屁股整個變翹了~開心
Q3.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一分褲有12種顏色可以選擇,每天都可以穿不同顏色耶!!!5分5分~~~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http://bast.shop.rakuten.tw/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