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復胖者聯盟 超可愛的XD
而且他們手上都拿著零食

我承認零食真的很好吃
我自己也很愛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想??



附上以前吃的點心照
看著這些可口的點心
真的又要流口水了(喂...)
 
幸好我已經瘦下來了
不然真不敢想像現在會變......



這是我以前臃腫的樣子
肥滋滋的游泳圈=口=
感謝我回不去了



不當的方式亂減肥
後來得到的結果相對也差很大
絕食減肥減掉的都是身上的瘦肌肉
體脂肪卻不會消失

健康的方式減肥
減掉的就是身上的體脂肪
相對的瘦肌肉就會乖乖留在身上

所以有些人體重很輕了
體態卻還是不滿意



肌肉&脂肪
同樣是2公斤體型卻差這麼多
現在大多人減肥減重都還是只注意體重
卻常常忽略自己的體脂肪率是多少
減肥是大家一輩子都在做的功課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的瘦下來~~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