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章時....我都已經變髮型了XD
拍這張照片手這樣擺
竟然被珊珊說裝氣質><
就剛好手托著咩~~這樣也不行



櫃檯旁邊的這顆球 超漂亮的
我們之前店裡有在PK比賽
輸的那隊要請吃好料~
這天真感謝珊珊、妍馨請客



這間天空之橋在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喔!
其實三不五時就會經過一下
一直都知道有這家小店的存在
但是都沒有機會走進去....



店裡面擺設了很多可愛的東西
一整個很好拍




座位都滿大的 我覺得算舒適



用餐的旁邊還有個小房間 

裡面有擺放一些小東西
可以購買喔!!




而且竟然還有賣衣服勒@@
看到有驚訝到....



我們還沒12點就來了XD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光臨




點套餐有附生菜沙拉跟湯~



這是芙蓉點的咖哩海鮮鍋 $280
我也滿喜歡吃咖哩口味的鍋物~



珊珊點的牛奶鍋 $260
我問她好吃嗎? 她說好吃....哈哈哈
其實珊珊什麼東西都說好吃(逃~~~



椰香嫩雞 $220
妍馨點的好特別
有三根薯條



照燒脆雞 $200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這是我點的....
脆雞肉質好嫩喔!!好吃好吃



後飯甜點果凍~~
還不錯吃
甜食我都買單XD



每個人的水杯杯墊
圖案都不一樣耶!!
都好可愛~想購買的可以直接問店員




吧檯也放了很多可愛的東西
女生都最受不了這種可愛的東西了
吸引我過去看~~拉



原味鮮奶油鬆餅 $120
珊珊的客人點的
完全沒有想到是海綿寶寶的@@
店員超厲害的...這麼會畫



每次經過天空之橋都有發現裡面很多客人
感覺的出來下午生意很好捏~
這邊的價位算滿合理的^^
沒來過的可以來這邊跟朋友聚聚...



天空之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電話:(02)2541-5983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