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一年一度的風尚之旅來了 1/11~1/13

台灣‧香港 一起舉辦的國際大會

這是一場可以改變你生命的機會

千萬不要錯過囉!!!! 讓我們一起在台北小巨蛋歡樂一下吧!!!!
 

對了對了....跟大家說一個很棒的促銷

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就可以拿到免費的 i Pad mini

想要知道怎麼拿到嗎?????

那就是........邀約10個朋友一起參加風尚之旅

就可以免費拿到一台

哇~~~這麼棒的促銷!!!!! 我要!!!!!!!!!!!!!!!!!!!!!!!!!!!!(瘋狂~~~~

想要參加的趕快跟我報名喔!!





晚上還有星光演唱會

喜歡聽演唱會的朋友

也不要錯過囉!!!!

我一整個好期待這天到來~~~~hahaha~~~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