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0 我家的田姊姊約我吃飯聚一聚
前一天我傳LINE問這天要約幾點見面
田姐姐後來打給我說 這個月底是你生日耶!!
你想吃什麼? 我請你吃飯
心裡想....吃什麼都好 田姐姐的心意我收到了(感動~
 

之前田姊姊就有說想來吃知多家
他之前有吃過說很好吃
我是個很好養的人 美食我都愛 
所以我就說吃知多家就好啦!!!
 

這天是星期日我們五點多就到了
所以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還有位子
 

桌上擺放一些沾醬 可以自己取用
這一壺茶是烏龍茶 白芝麻是要自己磨的
 

哈哈哈 我吃炸豬排第一次遇到要DIY
覺得很有趣XDDDD 
 

白色是塔塔醬 吃生菜可以沾
左下是沾豬排的醬汁 我覺得沾這比較好吃
右下是無限供應的烏龍茶
 

這邊點餐有分兩種.....
飲料定食組合附: 飯,味增湯,醬菜,芝麻,飲料+100元
御膳組合附: 飯,味增湯,醬菜,芝麻,茶碗蒸,甜點,飲料+180元
 

這些是不同口味的布丁跟奶酪
就是所謂的甜點囉!!!!還滿想吃的...
 

左邊是水蜜桃汁 我平常幾乎不喝飲料的 都是跟朋友出來吃飯才會喝
右邊是可爾必思 田姊姊點的
 

茶碗蒸我很久沒吃了
口味還不賴裡面有香菇喔!!!!
 

好期待我的豬排唷~~~~~hahaha
 

腰內肉炸豬排(大份)
田姊姊一整個很餓...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很會吃
最後來加了一碗飯 太厲害了
 

田姐姐後來炸豬排吃不完 我還幫她吃了三塊
我覺得肉質真的不錯吃 難怪田姊姊一直說想來吃
 

(蝦排+里肌)炸豬排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 我自己吃是剛剛好的
吃完其實就有飽的感覺
後來幫田姊姊吃三塊肉 我整個人超飽


檸檬是可以擠在豬排上面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左邊是蝦排 右邊是豬排
我覺得都很好吃 我說的是真的!!!!
比某知名連鎖的豬排定食更好吃
 

服務人員看我們吃完其他東西
就會上甜點 左邊是布丁 右邊是草莓奶酪
我本身就很愛這類甜食 所以兩種口味我都愛
哈哈哈哈哈 
 

田姊姊是我前個工作的同事 我們認識7年多了XDDD
田姊姊一直對我很照顧 現在都久久見面一次 
但是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如果你喜歡吃豬排定食
沒來吃過知多家的你
可以來吃看看合乎你的胃口嗎?!!
哈哈哈哈因為我愛上了

PS.我點好餐之後,就想說到處拍照
知多家的老服務人員突然說 小姐 你要幹嘛
這麼大聲 我真的被驚嚇到了>< 傻眼
我回....拍照啊!!就默默走去其他地方拍照
這算是意外的小插曲吧!!!!!!

知多家(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 
電話:(02 )28892270 
營業時間:11:00 -21:00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