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大家有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嗎?

快點來猜看看吧!! (硬要) 

我眼睛是不是變大了呢?女生都最愛大眼睛了

這樣比較好放電嘛! 哈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使用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彩妝品

不過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耶!! 好期待要來試用一下了~ha

不過我是手殘女 如果畫得不好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總共有6種色號

S01 濃醇黑 -純黑色

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S03 濃醇棕 -深棕色帶珠光

S04 金銅棕 -紅棕色帶珠光

S05 金燦棕 -淺棕色帶珠光

S06 糖霜白 -銀白色


藉由婕洛妮絲Jealousness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六色口味打造各種不同的迷人眼神 激發個人潛在的獨有魅力

輕鬆創造洋娃娃超萌大眼. 森林系清新自然風. 雅緻時尚名媛風. 個性魅惑貓眼. 迷濛煙燻妝效

讓所有女孩們也能夠像 芭比名模-瑞莎  一樣擁有百變妝容 !!


瞬刻後淡定不移 防水 防油 抗暈染

絲絨般柔膠質地

多層潤澤滋養成分

內建削筆器

廢話不多說 立馬試用看看 就知道厲不厲害了XD


我已經打好底妝了 現在準備來使用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絕世黑金耀眼 提升時尚俐落感 增添自信光采

畫出來有稍微亮亮的 而且超好上色的


S04 金銅棕 -紅棕色帶珠光

極棕金亮眼 生動燦爛 變身明亮立體透質感

我拿來畫下眼線 我下眼線習慣畫一半而已 不然眼神好兇狠喔!


我是內雙眼皮 沒有眼線就是無神 畫上眼線之後眼睛就變大了一些


這是隔天 我已經打好底妝了XD

準備試用其他顏色….


S01 濃醇黑 -純黑色 

濃醇厚黑眼 慵懶的午後 

我完全沒有再畫黑色眼線的 常常畫出來眼神都很兇

所以在試用的時候 還滿緊張的 不知道畫出來眼神是如何

不過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真的超級無敵輕鬆好上手的


S03 濃醇棕 -深棕色帶珠光

深采棕魅眼 Hold住魅麗晶戀 留住女性甜美氣息

這支的顏色比較接近我平常畫的眼線 不過還是深的咖啡色

我也是拿來畫下眼線 我眼線都習慣畫這種形狀 就說我是手殘女了吧!


我覺得眼線顏色不同 一整個眼神也不一樣了

不知道你們有發現嗎? 


真不知道我試完其他是什麼感覺勒 haha~~


S05 金燦棕 -淺棕色帶珠光 

楓棕深邃眼 展現復古韓風妝容

這個顏色我好喜歡喔!


這次上下眼線我都用焦糖瑪琪朵畫的XD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越用越喜歡

超好上色 一整天的時間眼線都沒有暈染喔!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心鑽美睫假睫毛 單對入 (型號JS-506)

哈哈哈~我平常根本沒再戴假睫毛這種東西的

好懶惰外加手殘不太會戴 所以就乾脆都不要戴了XD


其實在戴的時候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真的沒有帶習慣 所以期待的是戴上去的效果 傷害就是怕戴上去不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照片感覺很爽耶!~~雖然是假的...不過自己開心就好了


唉唷~~我眼睛超有神的啦!!變大眼妹了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假睫毛這種東西XD

我果然見識到了它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很好黏...我這手殘女一黏就成功了

心鑽美睫假睫毛黏在眼皮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完全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感


 S06 糖霜白 -銀白色

百變雪銀晶透眼 微白如雪紡般的唯美 點綴於妝容 如同戲劇般的變化

我畫在下眼線眼頭的部位 眼睛好放大唷~ 第一次嘗試這樣畫耶!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