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終於難產出來摟
聽說這邊很多人來拍婚紗照耶!!! 漂亮慘了....
我們一到那邊就瘋狂的拍照
完全沒人想點東西xd 哈哈哈




大家都像在拍藝術照~~~~
那邊真的很不像在台灣 自我感覺身在國外YA

那天照片PO在 Facebook分享給朋友
馬上就有人知道這間在哪裡了

我之前都不知道>< 嗚



冰淇淋鬆餅 好好吃~~~~我最喜歡吃甜食了啦!!!(扭)
炸物拼盤也不賴~~~不過真的粉油,幸好我有秘密武器

這杯咖啡是睿恩點的,我沒喝到不知道味道可口嗎?那天也沒問他.....



我自己點的是中間那杯水果茶
因為過了太久才發文....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Sorry

照片是不是看起來真很好喝呢?
哈哈哈哈~~~~其實真的很好喝




我們大家今天出來放鬆~~心情好悠閒
認真工作之餘也不忘享受一下

以前的工作根本不能讓我邊玩邊工作
真是美好的人生~~~~





睿恩帶來的單眼相機 拍出來照片都好細緻根本就不需要修圖了XD
我跟小如照片拍好幾百張...
女人真的是拿到好拍的相機 就很容易失控



沿途車上找機會也拍拍拍~~~~
我的EX-1拍出來也很美喔!!!!真不虧是自拍專用

沿途也有拍一些風景 



以前的工作根本不可能讓我平日休假出去玩
我之前就很羨慕小如的工作方式
邊玩邊工作還可以出國玩耶!!!!
長這麼大只有出國一次 
而且還是很瞎的地方(不提也罷)
之前講出來已經被笑得很慘.....嘆
沒關係~~都不是問題好嗎?!!
9月我就要去澳門邊學習邊玩樂了YA開心又期待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期待大家下次一起出去放鬆
預告下一篇是寫美食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