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都忘記我有去吃海鮮了
這張照片是吃完之後店裡很熱心的阿姨幫我們拍的
我好像是第一次來這邊吃海鮮
感覺以前過得好可憐
哪都沒時間去.....哭哭




哇~~~海鮮都是新鮮的喔!!!
很多我都不知道叫什麼
哈哈哈~~感覺好遜喔
沒關係~~我負責認真吃就行了




小如這張好可愛唷!!!!不虧是我教練....
常常聽到有人在講海膽
但我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這次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好特別~~~我是鄉下俗嗎?????





這一桌可精彩摟  
海膽的味道很奇怪....這次嘗試以後不太敢吃了



地瓜葉是店家贈送的~~~YA
炒海瓜子這味也好讚喔!!!!! 也是贈送YA
每道都不錯吃,我平常幾乎沒再吃海鮮
今天吃得很爽很開心
你看看我那滿足的表情 

 


我其實很喜歡吃蝦子,但是我都很懶得剝
哈哈哈哈~~~~
Nick 人超好的 幫我們大家剝蝦子
非常的專業喔!!!剝好還擺盤...



好貼心喔!!!感謝Nick~~~~
有專人剝的蝦子特別好粗 哈哈哈
 




這間ㄚ萩海產店 服務態度還不錯
大家有去可以吃吃看
結帳時總共2700元,大家都說滿便宜的
想更便宜的就要自己買回家料理



吃飽之後大家就走走散步,外拍起來了
哈哈哈~~~我們已經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要再來吃海鮮
好期待唷~~~
我們後來又去三芝淺水灣喝咖啡聊是非
期待我下次發文吧!!!!!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