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旁邊的是我的美女教練小如,你們一定也這樣覺得吧!!!
大家常常看到小如出現,你們是不是認為小如原本就是個瘦子呢??
這樣想你們就大錯特錯摟 快點照過來照過來....



有沒有差很多?我們都喜歡瘦到底,能夠有骨感的感覺當然更好
但不是那種不健康的瘦喔!!!
她一個月就瘦了3公斤



小如這時候感覺肩膀有稍微粗勇的feel
瘦下來後整個人都小了一號XD



以前
小如便祕的問題困擾著,現在竟然都改善了
我非常懂這種感覺,有沒有每天上廁所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用了很多不當的減肥方式,身上都會留有肥胖紋....
穿短褲大腿後面真的很難看,我以前也有><

我們都知道選擇健康的方式讓自己瘦下來,身上都沒有留下任何肥胖紋

 



小如瘦了氣色變好好,超正的
不虧是我們正妹團的團長


夏天已經來臨~~陽光、海灘、比基尼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