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這位高挑女孩叫Tiana
他來自巴拉圭喔!!
還真的沒聽過~"~呵呵
我們這天剛好穿了同樣的襯衫
剛好不同顏色
他是增重,我是減重的
透過營養的力量讓我們可以穿同一件衣服

我的工作是一份國際事業
所以完全不分國籍的

Tiana 是那種怎麼隨便吃都吃不胖的體質
應該很多人都很羨慕吧!!!
包括我也是一臉羨慕樣><




看照片就知道他都肥在腰上了
Tiana 身高166cm 體重48kg
整個就是瘦子體重~~~~
但是他的體脂肪卻高達24.5%

Tiana腸胃功能也不好都有便秘的問題
也長期經痛 現在已經都慢慢獲得改善了

他是增重3公斤, 體脂肪降5%
所以腰上肥肉不見了 哈

相信很多瘦的女生都有跟他一樣的困擾
只不過想減個肚子
卻減不下來
一再的盲目追求瘦的亂減肥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