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終於改頭換面了XD
一直很想換個髮型試試看
以前有嘗試過燙捲跟剪短髮
都被笑慘了>< 
被嫌的沒一個好
真可憐



大多人都覺得我直長髮比較適合
所以我都一直是這個髮型
我自己本身是滿懶惰整理頭髮的
能越簡單越好 哈哈哈
不過有自然捲真的很困擾
頭髮都會毛毛的
不然就是劉海側邊特別捲Q



我上面頭髮有燙直
髮尾燙了內灣
這樣會比較好整理吧!!!
再用這個機器燙髮的時候
感覺頭好重喔!!!



燙出來是長這樣
有順便染髮 染了深紫色
不過現在看起來很像黑色
要在燈光下顏色比較明顯



我好喜歡後面拍起來的頭髮喔!!!
我設計師凱菲幫我拍的
髮質真的變很好耶!!
好開心~~~
凱菲幫我用頭髮的時候很細心
 
我的長髮有修掉一大段髮尾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我看到頭髮分叉就不喜歡



這是早上睡起來拍的
希望我每天起床
會乖乖整理頭髮....
不然無法想像會變怎樣>< 哈哈哈
現在開始都要乖乖護髮
照顧好頭髮很重要
大家覺得這髮型適合我嗎?
想用頭髮可以找凱菲喔!!!
他是個很細心又好相處的美女
 
D.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2F(師大夜市)
預約專線:(02)3365-2288
強力推薦 Kephie (凱菲)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