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門的前幾天 真的是熱到要爆炸了
邊走邊逛邊狂飆汗.....
最討厭流汗的感覺
這時候Nick說想要買涼茶





其實沿路逛著要看到這種賣涼茶的店
並不困難@@
招牌寫的海清純涼茶
這間是老店了~



後來Nick買了一瓶竹蔗水
這種大熱天還是要喝冰冰涼涼的最痛快了



因為都沒喝過不知道是什麼口感
所以Nick先買一瓶
大家分著喝....
我覺得滿不錯喝的



water自己也去買一瓶來喝



澳門的房子都好復古喔!!!
看港片會出現的建築物@@



我們接下來到二龍喉公園晃晃順便坐纜車



一定要個人照一下啊!!!XD
每次到了要擺姿勢的時候
都讓我很困擾
一整個很不行
沒有遺傳到我老媽



二龍喉公園很美耶!!
在這邊逛真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環境非常乾淨喔!



我們在買坐纜車的票
這邊燈光好詭異喔!!!哈哈哈
每個人來回票30港幣



這纜車是舊式的那種
其實坐了我有點怕怕...(哭)



旁邊有牌子說這邊是禁止拍照的
不過我們都偷偷拍....
來這邊不留紀念怎麼行



坐在纜車裡面外面都看的好清楚



站在二龍喉公園拍出去的美景
真的好美唷!!
可以看到很多澳門的建築物
真的好壯觀
這邊晚上來看夜景一定也很讚吧!!哈

二龍喉公園還沒有寫完唷!!待續....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