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寒流來襲第一天
你看看我們包成這樣....每個人都好腫唷!!!
天冷的時候最想要吃的就是火鍋了
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
真是人間天堂~~~~(欸....有點誇張~



這間土方鍋'助聽說生意超好的
沒有先訂位...通常都是沒位子的
我們快中午時芙蓉打電話過去詢問碰碰運氣囉!!!!
結果.....竟然有位子耶!!!馬上訂位再說
太幸運了...傑克(喂~



土方鍋'助 裝潢也是走濃濃日本風味
我是第一次來吃居酒屋耶!!!
真的是滿心期待的fu~~~~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嘛!!!!



有小黑板寫著當天特價的餐點,大家可以參考



很多人來居酒屋一定會喝點小酒吧!! 有吧台可以坐....






有一個公佈欄貼滿了大家用立可拍記錄下來的照片,滿滿回憶耶!!!我喜歡~



這種寒冷天氣,喝熱茶也最舒服了XD
可以自己取用喔!!



左邊沾醬是沾菜,右邊沾醬是沾肉
後來我大多是用左邊沾醬
味道我比較喜歡~



真是辛苦芙蓉了,都是他在幫我們拍照
不過他那天素顏也不想入鏡
其實我也素顏啦!所以戴個無鏡片眼鏡掩飾一下~哈哈哈



贈送毛豆一碗



↑日式海鮮寄鍋 $350
我平常很少再點海鮮的鍋類,今天真不知道是怎樣...心血來潮就點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捏!!!!海鮮很新鮮~~~hahaha



↑相撲力士鍋 $320
芙蓉邊吃邊說怎麼這麼好吃,其實他是一個對美食沒什麼fu的人
但是從他口中說出讚聲...那一定真的很好吃!!!!!



不管點哪一種鍋,都會有附這碗




↑唐揚雞 $100
oh~~真的超好吃的,會讓人想再點一盤
看我的表情一臉享受.....(誤~



↑揚出豆腐 $60
上面白白的好像是洋蔥,沒有人要吃
豆腐要沾下面的醬汁,比較好吃~~~~



 ↑雞肉丸子 $45
其實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鮮蝦玉子豆腐 $80
忘記是誰把蝦子吃掉了....豆腐超嫩的!!我愛~



↑雞肉串 $70
這個雞肉超好吃的啦!!!我們4個人都說好吃捏~~
肉質鮮嫩又入味,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推薦


 
鍋類都有附蝦子.服務生來送餐點不小心用掉一隻在地上了
服務生馬上說幫你換一隻,這種服務態度真好
雖然有可能也只是拿去沖洗乾淨而已
但這就是感覺問題了~~~~滿意



後來漸漸有些客人結帳走了XD
才有機會來拍這些位子....
座位滿舒適的,不會擁擠~~



吃飽要準備結帳,被拍到我在當低頭族>M<



這照片讓我彷彿身在日本耶!!!! 



門口旁邊這個長板凳是給等候的客人坐的~~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雖然我一整個很臃腫@@哈哈哈哈哈~~
這間土方鍋'助 真的很好吃!!!
要來記得先預約喔!!!!


土方鍋'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0號(台北中山店)
電話:2550-8878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