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3大年初四我們衝台中了~
前一天晚上很臨時決定的XDD 我們好熱血啊!!!!
川布在秋紅谷附近而已 我們一到台中停好車決定先覓食
所以就隨便選了川布....幸好幸好沒踩到雷
進去詢問有位子嗎? 服務生說要等40分鐘喔!!!
我們就說好...要等~~~ 因為進去聞到食物味道真的太香了
哈哈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餓了之後 聞到好吃的都好啊!!


我覺得川布外面裝潢給人很高級 挺有質感的 氣氛很好XDD


大門口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但是已經過了~~



川布這邊竟然有蜜糖吐司....還有馬卡龍


我只有拍照過過癮...我們吃完全部餐點 根本吃不下...


座位很舒適寬敞 感覺可以燭光晚餐耶!!! 哈哈哈


川布生意超好的 客人吃完了 馬上又會有客人進來
所以這天客人太多 不好意思一直拍><


開胃菜 作的很精緻 


水果沙拉


和風田園沙拉


香茅牛肉清湯 肉質很鮮嫩耶!! 雖然是清湯但是好喝


風味南瓜湯 喝起來很濃郁的口感 我覺得不愛南瓜的也是可以接受的


麵包 沾醬 配菜


岩燒陽光海岸NT.580 雞腿排

川布有分好幾種套餐可以做選擇 火山岩板非常高溫 千萬手不要碰到 
送上主餐服務人員會上來服務 雞腿排是直接在火山岩板上加熱
我第一次吃這種的XDDD好好吃


岩燒墨爾本NT.780 紐西蘭菲力牛排

一上桌是完全生的菲力牛排 在火山岩板的高溫上 一下就熟了
不過我顧吃結果忘記拍熟了的照片....我朋友小步嘴巴邊吃邊喊好好吃



岩燒陽光海岸NT.580 川布牛肉串

這兩串會覺得看起來份量很少對吧? 其實Tiana吃完也說好飽


牛肉串肉質也很嫩 吃到要流眼淚了XDD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



主餐吃完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上甜點跟飲料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吃不太下了XD好滿足


這天來台中就我們三個小女子...
從台北開車來的時候還一路順暢
回家時塞車塞了三小時....差點沒暈倒
一個無駕照 一個有駕照沒上路過
所以我只能自己開 >< 過年也只能認命

這間川布服務態度算滿不錯的
排餐也都很可口好吃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隨便選一間餐廳 就找到美食

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朝富2街1號
電話:04-22584441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