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9 我從剪短髮開始就一直有朋友問我去哪用頭髮的?
哈哈哈~~哎呀!!我已經幫我設計師介紹了5個大人2個小孩去給他改變造型
我的設計師凱菲幫我用頭髮也快一年左右的時間了
每次幫我用出來的大家都稱讚XDD
這天來吃甘泉魚麵是因為我陪妍馨來剪頭髮
師大夜市附近白天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為什麼標題說出賣她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妍馨剛好看到甘泉魚麵跟我說這間不錯吃
我是一直沒吃過....所以想說吃吃看好了


門口就是很簡單的感覺


裡面的用餐環境簡單又乾淨
座位好像有10幾桌~~


菜單都墊在桌子的底下....我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當時真的太餓了>< 我覺得每一種都想吃


這就是要剪頭髮的女主角妍馨
等等再來公布剪完的樣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ccc....


招牌甘泉魚麵$125


結果真的不知道點什麼吃好 我就選個前面有招牌兩字的
自我感覺這樣不會踩到雷 哈哈哈哈哈
唉唷!!魚肉好嫩 我喜歡 麵很Q
湯頭有點咖哩味道的感覺...但是又好像不是....
不過湯頭很好喝 幾乎喝到見底


藥燉豬骨鮑麵$120


我有喝一小口湯頭 藥燉湯頭味道不會過重 也是很好喝
麵一樣QQ的 哈哈哈上面有四片鮑魚
有機會下次再來我就點這個吃吃看


那天在門口看到有養魚
我還跟妍馨說有魚耶!!!哎呀~~我真像是小朋友沒看過魚一樣


立馬給大家看看妍馨剪完頭髮的美照 是不是很好看啊?!
妍馨剪完頭髮PO在FB一堆朋友說好看 她很適合短髮
這位小妞跟以前差很多捏~變漂亮了XD
就讓我來揭開她以前的醜照......


以前會變胖的原因...就是不喜歡運動,食量超大喜歡吃東西吃到超撐那種

我很好奇 問了妍馨為什麼你會下定決心想減肥啊?
她說唉唷!!!因為年紀大了....再不減 好像也沒機會成功減肥了 哈哈哈

妍馨認真配合輔導員 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 半年減9公斤 現在共減15公斤
身體變健康整個人變年輕 我不要透露她的年紀 但是你們一定猜不出來

如果你是認真的 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瘦下來
<---點我索取資料 會有專人會您服務 


甘泉魚麵有其他朋友說難吃 我是覺得這間不錯吃
這天是我跟妍馨第一次一起吃飯耶!!!
其實跟她再一起都好開心~
她因為我剪超短髮 就每天都說愛上我了
妍馨很愛我的短髮造型
哈哈哈 哎呀!!!!我真的不想要被誤會....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