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雞咖啡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
常常中午去吃飯會經過這間頗具有特色的小店
第一次看到就整個很吸引我了XD
嘿嘿...一直在找機會來這邊享用早午餐



門口的黑板上有寫一些價格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這是公雞咖啡的吧台 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前面還有一個一個的座位 椅子都是比較復古的風格



如果坐在這悠閒的喝咖啡 自己一個人看書 聽音樂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公雞咖啡是一間給人舒服感覺的店



這是早餐的Menu 
如果真的不知道點什麼好
店員會很親切的跟你介紹 
因為我就是那個完全看不懂是什麼的人 
我只會顧吃就好了 名稱我通常都不懂 哈哈哈哈哈



另一份Menu 雖然簡單但字體和設計不失很有特色的風格
公雞咖啡早餐吧最近新增好多好多新菜色
Menu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隱藏版新菜色要到店裡享用才會知道的



各種義式咖啡和飲品 
我真的要推薦拿鐵 真的很好喝



公雞咖啡還有本日限量點心.....其實我每一種都想吃看看
大家都知道我是螞蟻ki 一整個甜食控
這天下午剛好跟客人有約不能待太久
所以我就沒吃到這些迷人的點心
不知道可以外帶嗎?? ccc



Ava說坐在公雞咖啡讓他回想到在澳洲工作的日子
我們一樣喜歡這裡



公雞早餐盤 $150 


公雞早餐盤就是Menu上沒有的隱藏版菜色
那天老闆有跟我介紹到 我就是不知道點什麼 所以乾脆就點他介紹的 
麵包有全麥&雜糧兩種選擇 當下我也是很難決定 就都給他決定了XD 

有沒有人已經邊看文邊流口水啦?! 哈哈哈(邪惡~~~~


焦糖拿鐵 $150
 
這是單點一杯的價錢喔!
但是我喝這杯只要 +$50 絕對不是只有我才享有優惠唷
只要你來公雞咖啡吃早餐 +$50可任選飲料&當日小沙拉
是不是非常划算啊!這邊咖啡真的真的很好喝 大推大推


烤起司炒蛋貝果 $80


Ava完全不是美食主義者 他是被我拉來的XD
他在澳洲工作都吃這樣的早餐
我問Ava覺得好吃嗎? 他馬上說好吃啊!!!
下次我也要來吃看看 我愛起司啊!



榛果拿鐵 $150
拿鐵拉花都好美喔! Ava喝了一口咖啡 也是馬上說咖啡好喝


這是我們桌上放的 感覺是古典台燈


這旁邊有個小沙發區 因為當時有人坐在這邊
我就沒有拍到照片 真的很可惜耶!
下次來我想選擇坐在沙發上喝咖啡XDD



洗手間旁邊有個書櫃 我是結帳要離開時意外發現
應該是可以借來看的 可以詢問店員一下囉!



吧台旁的牆上有掛著古典味十足的鐘


早午餐吃完後 店員會為你倒杯水
來用餐的就盡情享用這邊的環境與服務吧!!!


我們都好喜歡公雞咖啡 像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這邊離我店很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XD 哈哈哈 開心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粉絲團看看喔!!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店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7:30-21:00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oosterCafe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