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皮膚很好...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還不夠好
女人啊!!!最愛追求完美了
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以前臉頰是長滿痘痘的
而且毛孔粗大有粉刺 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很油
以前皮膚很爛 很不愛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給大家看
但是我相信只要好好保養 每個人都可以有好皮膚

 

我之前皮膚長很多痘痘的時候 是去給專業美容師做臉
後來皮膚真的好很多 那時候一個月做兩次(在林口)
我現在住在台北市 所以沒辦法固定時間去做臉
所以都靠自己在家裡保養 不要想說都沒痘痘了就不會再長痘
我現在都超注重保養的 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兩種面膜

 

潔膚面膜 

清潔毛孔粉刺高手
 


  • 質輕泥狀的面膜,能夠清潔和吸收雜質,並改善膚質與膚色。
  • 含Azelogilicina (油脂抑制因子)科技成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避免造成肌膚問題的困擾。


先來一張使用前
 


我是都習慣擠在手上 然後用手直接塗在臉上 我覺得這樣比較均勻
 
要用面膜刷也是OK 敷在臉上是淡綠色 哈哈哈哈哈綠巨人

 
有些人會為了想省面膜塗很薄 我建議還是要厚敷一點 效果會更好喔!



潔膚面膜差不多敷10分鐘左右就快乾了

這時候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


 

我是習慣先用刮棒把面膜刮乾淨點

這樣用清水洗時比較快洗乾淨



使用後清潔面膜 皮膚會真的明顯乾淨很多 

膚色也比較亮點 我都固定一個禮拜敷一次

一罐用起來很省 我可以用2~3個月左右



保濕面膜

拯救缺水肌膚高手




  • 帶有泡沫般的清爽質地,给予乾燥肌膚最溫和的滋潤。
  • 含乳木果和酪梨油等滋養成份,保持肌膚的彈性,改善粗糙的肌膚外觀。



我都用刮棒來挖保濕面膜 
 
也是用手塗抹在臉上比較均勻



我用保濕面膜都沒再省的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皮膚多缺水

光看表面根本不準 我是習慣連嘴唇都敷上 嘴唇也需要保濕一下啊!

每次敷完面膜我都覺得自己臉很好笑 



保濕面膜真的很神奇喔! 會由白變透明

代表你那個部位比較缺水 

 


保濕面膜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XD

我皮膚狀況比較不好時 我會連續敷一個禮拜 效果會非常顯著

皮膚狀況都還滿穩定時 就比較偷懶一個禮拜2~3次 

保濕面膜敷的時間我比較不一定 我都是看吸收的狀況或是快乾了

也是用刮棒先刮乾淨點 這樣用清水沖洗比較快



嘿嘿嘿~~我敷完保濕面膜是不是皮膚更亮了

皮膚摸起來就感覺很不一樣了 變很細緻很嫩


一罐我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真是超像吸毒的 

大家有沒有改善黑眼圈的方法啊? 請救救我的熊貓眼




隔天早上要化妝的時候 都非常服貼好上妝

我是那種很懶惰的人 以前都愛用一片式面膜 

敷完就直接丟掉 臉也不用沖洗好方便 哈哈哈

但是這兩種面膜我一用就愛上了大推~

我這懶人既然這麼勤勞的敷 因為皮膚真的太重要了

想要好皮膚 真的很簡單 

對這兩種面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詢問我唷!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