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體驗盒真的是小小禮盒....
裡面可是大大驚喜唷(尖叫~
收到東西時好興奮啊!!
看我首圖忍不住要給它親下去了....ccc


3月份Butybox緞帶是粉嫩的藍色XD 這樣綁起來好可愛唷!!


一打開就聞到很好聞的香氛味...馬上打開來看看


打開之後...忍不住哇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Butybox很貼心 還附上一張產品詳細說明捏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體驗這麼棒的禮盒吧!


GOODSKIN LABS 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


經過多次嚴格臨床測試 早晚各一次連續使用8周以後 
48%的使用者細紋及皺紋顯著的減少 是你不可錯過的產品



雖然我臉上還沒什麼細紋跟皺紋 但是用完皮膚真的很滋潤 
馬上亮了起來 一整個覺得在修護皮膚的感覺


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暢快輕盈沐浴皂


經過60天的熟成純手作才能練就一塊 一點點即可產生大量柔細泡沫
來自神戶可以去角質的沐浴皂給你日式清潔感受
 

美白潔顏皂一下子就搓出一堆泡沫 我最喜歡泡沫很多的
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泡沫很細緻洗得很乾淨


暢快輕盈沐浴皂也是可以搓出好多泡沫 有種淡淡薄荷味道
洗在手上感覺涼涼的XD 洗完皮膚也是不緊繃很舒服


SHAPA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春天玫瑰]


以大豆取代一般石蠟製成的無毒精油蠟燭 
連燭蕊都是從美國進口特殊編織的無毒無鉛燭蕊
燭油還可以當護手霜使用喔!
這個香氛蠟燭味道真的很好聞 有種甜甜的糖果感覺


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來自西班牙 歐洲熱銷500萬瓶[美髮BB霜]
香港一上市即賣到缺貨 是市場上第一瓶不需要沖水並且10效合一的髮膜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剪了超短髮 
分岔枯燥的髮尾目前是沒有的
所以請我可愛的室友來幫我體驗一下 
記得要把頭髮擦乾到不會滴水喔!噴在頭髮上之後
吹風機吹乾真的摸起來比較順不會亂翹的誇張很好整理


COCO AMOUR Hello Kitty 小羽女性淡香精


受到全世界喜愛的Hello Kitty是本月份精選推薦產品 
有果香跟花香兩款香味隨機出貨 讓Kitty陪妳一起進入春天


我原本是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很懶惰都會忘記擦
這幾天我都有每天擦 味道淡淡甜甜的很好聞不會太濃


BIODERMA 淨妍潔膚凝膠


本月我們再來體驗貝德瑪的另一款經典商品 由於完全不含皂鹼
因此泡沫非常細緻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還可緊緻毛孔


潔膚凝膠真的搓出來的泡沫好細緻喔! 毛孔一整個洗很乾淨又緊緻不會太乾
對於我這種油性肌膚的人 我覺得好適合好喜歡~


Butybox體驗盒 
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真的覺得這種體驗盒非常的划算跟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跟粉絲團看看囉!!

butybo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