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料真的吃不停
台灣真的好多美食享用不盡
這間香滿樓很特別喔!
不是直接點餐讓服務生送到桌上的
是會有服務生推著餐車
然後在餐車上的餐點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都是小如跟瓦特在選的
他們對吃都非常內行
想吃美食跟著他們屁股後面準沒錯



每一台餐車前面都有菜單
哈哈哈~~~想吃什麼盯著看就對了
香滿樓位子很多
聽小如說不怕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沒有先訂位就殺過去了
結果假日大爆滿,還是要領號碼牌
之後有朋友想去還是要乖乖訂位喔!!



蠔油芥蘭菜,叉燒包
蟹黃蒸燒賣,鼓椒蒸鳳爪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燒賣裡面的料~~~好扎
實喔!!
鳳爪我就不敢吃了> <好可惜



XXX燒賣,鼓汁蒸排骨
乾炒牛肉河粉,叉燒腸粉
哈哈哈~這都好好吃喔!
整個就很貪吃@@



蝦仁腸粉,蘿蔔糕
魚翅餃,水晶鮮蝦餃
蘿蔔糕我們都好愛
魚翅餃好吃好吃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能吃就是福YA



蛋塔是千層的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的蛋塔
還不賴^^




人參雞湯,椰汁西米露
剛好我跟河豚都需要好好補一下
所以點個雞湯來補
西米露我覺得不會太甜
我原本就很愛這類東西~哈



大家一吃飽了
就開始當低頭族 哈哈哈
真是趕流行ㄚ
要不是因為我拿相機
我也是很跟的上流行的
吃完美食要回店裡繼續努力工作






港九 香滿樓
營業時間:9:30~21:00(下午不休)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2號5/6樓(誠品西門店)
電話:(02)23114663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