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 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4月份跟相晴才去吃過勒(慶祝生日)
真的太好吃了,決定這次還要再去吃YA




今天拍的照片不夠多,後來顧吃......
座位都滿舒適的,氣氛也很棒,服務也非常好
家庭聚會很適合耶!!! 



王品的餐點非常多選擇.......
分別有餐前酒、沙拉、麵包、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等 

↑餐前酒
喝起來像香檳的感覺,不喝酒的人也可以喝(就是我~O~)

↑鮮蝦水果沙拉
蘋果香果淋上酸甜的醬汁,鮮蝦還已經剝好了
王品真的好貼心


↑麵包
這兩種麵包都很好吃,其實吃不夠可以加麵包喔!
但我怕吃完麵包 主餐都吃不下了><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沒有掀開麵包另一面是蒜香麵包
麵包裡面有好好喝的濃湯,每去必點的


↑什錦鮮果盤
鳳梨、西瓜、葡萄、香瓜
我原本就很愛吃水果,都好甜唷~~~


↑鮮果葡萄柚雪酪
葡萄柚很酸,酸到我臉都歪了
哈哈哈~~~不敢吃酸的別點這道



↑四季鮮果汁

綜合水果汁 不錯喝

↑蘋果冰醋
酸酸甜甜的滋味
 



↑牛排牛肋雙拼
 肉質很鮮美,非常好吃
 


↑酥烤牛小排
肉質非常的鮮嫩,這是7.8分熟
超好吃的啦!!後來主餐吃不完,我就打包回家


 

有吃過王品的就知道他的魅力所在

台塑牛排   真的很好吃喔~~
王品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讚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