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們來到台中不忘吃美食


 

有沒有看到『小菜免費』無限供應 
衝著這點,我們就殺過來了
 不過 這邊是有低消限制,還要另外加收10%服務費
 


菜單上面超豐盛的,每一種都好想吃



裡面座位滿多桌的,座位空間也很大頗舒服
喜歡吃飯沒有壓迫感,可以輕鬆地吃一頓飯




50種小菜多到不知道挑什麼好,看得我眼花撩亂
哈哈哈哈哈~~~
如果桌上小菜沒有原本想要挑選的,可以跟服務生說你要什麼
服務生會趕快裝給你唷!


↑海陸鍋

牛肉的肉質滿嫩的,料多又實在


↑海鮮鍋

裡面有蝦子、花枝、豆腐...等
花枝超多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海鮮煎餅
 
煎餅上桌時有附一盤特調沾醬,沾煎餅很好吃 讚唷
裡面吃的到很扎實的海鮮料也會有蝦子,我吃掉三塊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小菜,後來又陸續去拿了好幾回
大概有吃掉30盤小菜吧!!!真的很划算~~




吃飽大家都很滿足的FU,這趟來台中真的是吃吃喝喝行
我們還去了逢甲夜市,那邊美食更是多啊!!

這幾天我會整理好來發文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