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這個品牌的化妝品,妞們一定都很熟悉
廣告最近打很兇,平價又有名的化妝品最深受大家歡迎
眼線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沒了眼線就丟了眼睛一樣
畫了就有安全感




這支眼線膠筆細細長長,很好攜帶出門




自動旋轉的筆芯設計 免削好方便
很顯色 抗暈染 防水 防汗 防淚 好卸 




這是已經有打好底妝了,要不是有隱形眼鏡撐場面
眼睛其實非常無神,會有想睡的FU



畫好眼影了XD
 


眼線膠筆很顯色,粉黑~~~
我習慣眼線順著眼睛畫




你們看有眼線真的有差吧!!
比較有精神
氣勢也差很大

 


 
我平常只有用過眼線膠、眼線筆、眼線液
第一次使用眼線膠筆,很好上手
防暈染真的也深得我心啊!!
這樣就不會變成熊貓眼摟~~~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