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照片應該猜的出來是什麼地方吧?!
我外公的80大壽竟然是在KTV度過....
我還是當天到了現場才知道這檔事情
哈哈哈哈哈~~~~
其實滿驚訝的



在KTV時我就很好奇到底是誰提議的XD
結果竟然是我大舅舅
好跟得上流行喔!!! 哈哈哈~~~



大家都超好奇我外公會唱歌嗎??
不要小看他老人家了
很會唱台語歌的
超讚



希望我外公外婆能永遠身體健康
每年大家都一起慶祝生日

這次80大壽之KTV慶生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