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真的邊打這篇文章邊肚子餓捏
自己燒到自己>< 哈哈哈

我真的對於美食好難抗拒唷!!



費尼漢堡的餐點都好精緻XD
在門口看這些餐點...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大家對於拉亞漢堡應該都很熟悉吧!?
 
費尼漢堡跟拉亞漢堡都是森邦集團完美淬鍊出來的品牌
費尼漢堡餐廳以清新明亮的橄欖綠搭配北歐時尚風格
明亮、木質調的舒適用餐空間 成為歡樂聚餐的新選擇



如果裡面客人多時沒位子
也可以在門口旁邊的等候區坐著等候




裝潢都是走美式風格
牆上的塗鴉超可愛的




費尼漢堡有2F的座位
每個位子空間都很大
坐起來挺舒適的感覺




喜歡坐沙發的朋友~
也可以坐在沙發上享用美味的餐點
帶家裡的小小朋友來
也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
挺方便的耶!!!




座位真的很多~~~
很適合辦同學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生日派對



這邊一整個也很好拍照
哈哈哈哈哈~~
不囉嗦....快來看美味可口的好料


↑辣軟殼蟹堡

將整枝軟殼蟹浸泡於鮮奶中 融合鮮奶的香甜與螃蟹的鮮甜
佐以風味獨辣蟹醬 微辣的醬料散發濃濃的南洋風味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軟殼蟹的漢堡
超級特別的啦!吃起來很酥脆的口感
真的滿值得推薦來吃的


↑水牛乳酪沙拉

清脆的綜合生菜搭配新鮮水果 以水牛起司點綴增添香濃氣息與層次性
淋上特製酒醋醬 完成一道清爽無負擔的開胃沙拉



這個沙拉口感很清爽
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辣味鮮蝦茄汁筆管麵

這是芙蓉妞另外點的
我不敢吃辣 所以只吃了一口
味道其實不錯
愛吃辣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墨西哥辣肉醬漢堡
 
以黃金比例製成的5盎司厚實漢堡肉 淋上主廚特調的墨西哥微辣肉醬
香濃卻達起司調和醬料與漢堡肉的溫和性 富有層次感的美味漢堡



真的越看越餓捏><
墨西哥微辣肉醬真的好夠味


↑青醬雞肉墨西哥餅

Q彈的墨西哥餅皮夾入以青醬烹調的雞肉
青醬的獨特香氣與鮮嫩雞肉搭配得恰到好處

這完全是water的菜
一上桌他一直喊我要吃我要吃
哈哈哈~~超誇張的啦!!


↑蔓越莓雪露

蔓越莓汁混合可爾必思
以黃金比例調配的酸甜口味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還喝的到蔓越莓果粒


↑花生香蕉奶昔

以冰淇淋與鮮奶打製而成的奶昔 口感綿密滑順
加入香氣馥郁的花生香與清新香蕉
甜而不膩 齒頰留存濃郁風味


↑費尼經典漢堡

最經典的牛肉漢堡 搭配獨家的BBQ醬
漢堡醬 卻達起司




這漢堡肉非常的厚實
吃起來只有爽快的感覺
哈哈哈哈~~
不喜歡吃美食吃起來很空虛



專屬包漢堡的紙 這樣吃漢堡可以不沾手 安全又衛生



真的好愛費尼漢堡的用餐環境喔!!
餐點也都很好吃
愛吃美式漢堡的饕客一定要來嘗嘗鮮



好愛這張照片的氛圍

 
FaniBurgger 費尼漢堡餐廳
地址:114台北市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話:(02)2659-7752
FAX:(02)2659-7753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aniBurger2012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