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真的給它拖得有點久.....sorry....
其實昨天帶我朋友去二度光臨
我忽然才想到我好像還沒寫美食篇
真的是很健忘耶!!!這是8月去吃的



最喜歡大家的合照了XD
笑的很燦爛~



我記得上次寫了環境篇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吧!!~哈
照片上的檸檬片是開胃菜: MAFEA
上面的碎片是糖
如果不趕快吃掉會融掉



每個人吃下去的表情都不一樣
看了還真有趣



 ↑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220



 ↑鮮果總匯鬆餅 $180
鬆餅端上桌時,我整個瘋狂了
我的最愛耶!!!真的好好吃....


 
↑草莓冰沙 $160
是用新鮮的草莓打成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唷!!!



↑太妃拿鐵 $160
沒喝我真的不知道口感,不過看water喝得津津有味



↑松子鮮蝦焗烤燉飯 $230
裡面的料真的好多唷!!超大方
蝦子給很多隻捏@@
不過青椒也不少 哈哈哈哈



↑奶油蚵蠣義大利麵 $200
吃起來口感不錯,奶油不會太過於奶



看我拿鬆餅的表情,一付就很愛的樣子ccc
左下角有人想吃我的燉飯.....被拍下證據了@@



↑繽紛鮮果茶 $160
這杯好多種水果,顏色超繽紛
喝起來也很爽口~~~



↑松子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230
每道有蝦子的料理,蝦子都好多隻
真的很大方捏 
愛吃蝦的可以選擇這道



↑黑胡椒厚切牛排三明治 $150
牛排真的很厚切, 好吃好吃
吃了甜食在來點鹹食也挺不錯的



↑阿根廷培根墨魚義大利麵 $220
小爸真的很愛這味
每次吃完嘴巴都像中毒了一樣



↑芒果鬆餅 $180
鬆餅沾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再加上芒果, 更是對味...



王小昕一直拿相機亂拍
小孩子最愛搞怪了



小昕真的太可愛了
完全像珊珊耶!!
小如那天跟他玩瘋了




這天真的吃得好開心喔!!
Oyami 真的很對我們的胃




↑遊樂園鬆餅 $320 (4人份)
當店長端上來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了
嘴巴哇好大....食物可以這麼美味



 吃鬆餅吃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綜合莓果茶 $180
這是新鮮藍莓沖泡而成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喜歡這種口味
最後在大家的舉杯下,劃下句點
寫完這篇其實我已經去吃兩次了
裡面裝潢有變得稍微不一樣了
我改天來分享

 

Oyami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F
電話:02-2311-1127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yamiCaf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