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常常喊著要減肥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瘦啊!!幹嘛要減???
吼~~~大家都不懂啦!!!!
我國小的時候身材還可以,才37kg只是矮了點=口=
升國中之後胃口整個大開哈哈哈哈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根本沒在節制的(嘆)
結果也沒長多高, 反而往橫的發展 > <" 
吃多少吸收多少, 真不知道我的腸胃是長怎樣
最巔峰時期體重高達
50kg~ (尖叫)
這數字感覺還好是吧!!!但是我身高只有150cm
我這麼矮耶!!這種體重根本就圓滾滾
那時候我整個很厚顏無恥
完全完全不覺得自己需要減肥
被恥笑大屁股,水桶腰  我也毫無感覺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我感覺良好



我用過好幾種方法減重
後來已經變成減肥狂熱份子
哈哈哈哈哈~~~~

節食 一天只吃ㄧ餐
一開始真的瘦很快,效果很滿意
但是....只要多吃ㄧ點> <就復胖的很快速(溜溜球)
這方法維持很多年,到最後連不吃東西都不會瘦
代謝變的非常差,水腫的非常誇張
便秘的非常嚴重,沒有使用瀉藥酵素跟其他排便的東西根本不會想上廁所
我的身體真的被我搞壞了

減肥藥 我是上網購買的,叫小甜甜減肥藥喔!!!
結果我吃了會心悸 = =" 難過死了,我還一次買好幾千,真的很浪費錢
減肥藥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停藥還是會復胖的
很多女生吃的當下都沒什麼感覺,覺得可以瘦下來就好
其實藥物會殘留在體內排不出來的唷!

中醫埋線 我是上網看到有人說埋線可以消水腫
結果我就跑去小腿埋了8針
腳整個超酸又超痛,麻到我走路都很困難> <
我以為這樣就比較不會水腫了,醫生叫我回家睡前還是要每天抬腿30分鐘
我就是因為沒時間抬腿,所以才去埋線的ㄚ
埋線是有比較改善,但是沒有持續埋線還是一樣很水腫

不吃澱粉 我之前很多年都不吃飯的,想說白飯熱量較高,所以都只吃菜
結果我還不是吃一堆麵包跟麵食,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攤手~~)

其實還有一些減肥方式我就不打出來了
女人為了減肥什麼都願意做啊!!!!(倒~)
使用了以上這些方法,我也讓自己瘦到40~42kg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好不容易瘦下來了,結果因為我決定戒菸的開始
我的嘴巴就控制不住的一直狂吃,我想我瘋了=口=
當我發現我已經有點變胖了
我心想住的惡魔每天在跟我說明天再減啦!好多個明天......
結果我在短短幾個月時間,我又胖到48kg= =
我好幾年辛苦減肥,一下就被打回原形
我真的好想哭唷 少吃也瘦不下來
當時我以為我的人生已經變成灰暗了



照片上我的臉非常臭的逼ㄐ,胖成這樣誰拍這種照片會開心阿?!
全身都肉肉>< 那時候遮的很好,我都只敢穿寬鬆衣服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減重不復胖的方法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個月就減了3kg~~~我共減了5.6kg~~~體脂肪降3.3%
超High的唷



健康的瘦下來,精神體力氣色皮膚變好了摟~~~(轉圈)
水腫便秘也都改善很多~超開心的
現在每天都笑嘻嘻 哈哈哈哈哈
減重也可以很簡單的,夏天準備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摟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