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哪個產品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
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嗎?哪個產品竟然大膽挑戰專櫃頂級乳霜,
首創保養精品開架化趨勢!?是極致新升級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LAY
率先使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黃金五胜肽複合物」讓肌膚緊緻有彈性!1開始感受年輕緊緻!



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肽複合物」
OLAY
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
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
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維他命B3活化肌膚、增加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CP值最高的緊緻活膚霜

YA~現在馬上來用用看就對了



我先試用在手上



沒想到吸收效果這麼好XD 讚


使用前



毫不小氣的大量使用 哈哈哈
我很愛保養



用起來很好推開
肌膚非常好吸收呢!!



而且完全不黏膩
媲美專櫃乳霜我最愛了
感覺非常緊實





保養是每天不可缺少的
再怎麼晚睡 我一定還是不忘保養
皮膚水嫩有彈性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