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換季時刻 皮膚總是狀況特別多
出油冒痘 或是臉特別的乾巴巴
導致氣色不是很好
今年秋冬我都沒有這些問題
快點來介紹好東西給大家



 +ONE% 青春活膚調理露 
盒子是全部白色的包裝
最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了XD



瓶身也是霧色透明的設計
簡單不失質感啊!!!我愛~~~

+ONE%是業界「唯一」敢挑戰 專櫃品質& 開架價格的全新保養品牌

給妳比專櫃更有效的保養新成份& 更精省的價格

讓您用最少的錢享受國際大品牌經典保養的效果

2012秋天特別推出萬眾矚目的青春活膚系列 讓+ONE%導航妳的青春!

(文字取自官網)



+ONE% 青春活膚調理露
 
含高濃度的活性酵母萃取及多重保濕滋潤成分
能賦活肌膚,幫助肌膚正常代謝
達到調理及修護肌膚之功效



使用前 皮膚比較暗沉點
最近常常熬夜><
感覺皮膚比較倦容



+ONE% 青春活膚調理露 4大優勢
 
1. 全系列不含香料、色素
、酒精等成分,守護肌膚的美麗與健康

2. 專櫃同等級高濃度的「活膚酵母萃取」及豐富保濕等成分,全方位賦活肌膚

3. 新增「極效抗皺煥采因子AcquaCell」、NASHA級智慧型玻尿酸、
MelaClear2美白活膚因子、複合保濕胺基酸等新興明星成分,打造全效抗老保養

4. 刪除paraben系防腐劑,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更放心



+ONE% 青春活膚調理露
用起來真的無香料無色素耶!!!
一整個用在臉上很安心




擦在臉上馬上有感覺
臉的皮膚瞬間亮了起來
真的是高CP值的保養品
 
由內活化肌底
全面提升肌膚機能
含水度、光澤度PU~~~

 
相關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 573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