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黔園1958創立的
是正宗川味小吃
假日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中山站附近的美食也吃的有點膩
water就說帶你們去吃川菜
我是吃什麼都好的人



黔園靠近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附近
這條路走進來好多間川菜的餐廳



我們6個人坐圓桌 比較剛剛好
裡面有兩層樓 位子還不少
而且空間都間格很大
這樣坐起來比較舒適



宮保雞丁
吼~~超下飯的
辣椒雖多 但不會辣



蔥爆牛肉
牛肉很嫩超入味
我吃掉好多飯喔!!



麻婆豆腐
吃川菜一定要點的
攪飯吃也超開胃的



蝦仁滑蛋
跟普通的煎蛋吃起來口感不同
蝦仁也好大吃喔!



油雞
真的夾起來一整個油膩膩的
不過雞肉好嫩 好吃



高麗菜
熱熱的最好吃了
吃起來又很脆



空心菜
每次吃飯必點的



酸菜白肉湯
這個湯頭超好喝的
肉很鮮嫩好咬
喝了兩碗 哈哈哈



我們以很快的速度掃空全桌
真的是太餓了
而且每道菜色都好下飯
真的好好吃
下次還要來



吃飽之後一定不忘大家一起閒聊
哈拉打屁聊是非聊八卦
結帳好像平均一人240元左右
覺得還滿合理的 哈
重點真的很好吃
大家來西門町附近也可以來光臨一下吧!!!


黔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25巷39號
電話:02-2389-2369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